close
丁斌煌
▼十二把劍算是這台藍色異真個特點,擁有十二把劍的藍色異端真的有點過度壯大XD






原本籌算等紅蓮騎士才要開工模子,不外看到家中的一堆模子就會想要清一點,順手抽這台比較少人分享的藍色異端D型來製作。


下一隻紅蓮騎士全金屬塗裝再會!!





NO.1【骨架製作篇】MG 1/100 ガンダムアストレイ ブルーフレーム D 藍色異端D
更多模子玩具可以到這裡旁觀

整台製作起來極度輕鬆噴塗部分破費的時候對照久特殊是那該使手指頭分色,還好AV漆筆塗起來還算輕鬆所以很快就完成。 模型歷史綱目同步更新

▼銀色部份這是選用GAIA EX-07當金屬藍的底漆,這層銀色很主要因為他光澤度 顆粒細緻度會去影響到你金屬面漆的光澤

▼GAIA 125少部份零件利用


影片說明註解版

▼總共十二把,閣下各六把個體連系還能和體成一把大劍


此次製作一樣利用金屬塗裝去顯現,兵器部份進行改色,藍色的骨架及外裝甲部分利用了分歧的金屬藍製作體例去噴塗,以下奉上製作全記載進展大師會喜好。 ▼此次上色主使用GAIA漆進行噴塗


以上就是此次的製作全記載希望人人會喜好,接下來就奉上寫真集請大師漸漸觀賞。

▼兵器部份利用GAIA灰色補土,乾燥後噴上GAIA EX-03,然後在噴上GAIA EX-07最後操縱GIAI043進行疊色噴出我要的武器質感。





▼白色裝甲部份哄騙GAIA EX-03搭配珍珠粉將白色零件噴出亮光的珍珠質感。




▼GAIA 132此次用在部分外露裝甲塗裝和內構塗裝

▼假如不想使用支架必需要用器械在後面撐著那特別很是重的包杯避免整台往後仰。



▼補土乾燥後噴上GAIA EX-02,這層黑色很主要!越亮越好建議噴塗完後可以再上一層GAIA EX_03
我的影音頻道
同步揭橥於部落格
喜歡看影片的板友可以點影片旁觀,喜歡看圖文的可以直接往下拉看圖文講解。


▼塗裝完畢主色利用GAIA原色藍去做噴塗
▼本次製作的機型,MG藍色異端D




▼打磨終了上色前一定要清洗一下直接丟入燒杯隔水共振清洗。


▼背包使用GAIA GS-06銀色補土打底,最後噴上GAIA125

NO.2【兵器背包製作】MG 1/100 ガンダムアストレイ ブルーフレーム D 藍色異端D





▼左側調溫度(用不到),右側調劑時候
影片解說版

▼消光金屬藍,這個噴塗方式比力非凡一點,首要是在金屬藍乾燥後噴上透明黑,由於透明黑有些微的光澤所以在透明黑噴塗終了後再噴上消光透明漆,等待消光透明漆乾燥後就會變成消光金屬藍色了。 ▼下台預告,紅蓮騎士獸 增幅版 全機金屬塗裝 敬請等候

▼清洗終了後上肉串,有板友問我肉串若幹錢?其實很廉價,上電子材料行買夾子回來再買竹籤本身DIY便可
▼下圖就是用黑色打底後再噴上GAIA 123顯現出來的效果

▼上色前先噴上GAIA灰色底漆補土


▼零件自己有著大量的隱藏式湯口,所以製作起來異常輕鬆
▼背包部分也是此次的賣點,裝上背包後因為重心的關係所以必然要用支架才能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